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pfREi4S.jpg 洋芋 土豆 山藥蛋 地蛋 洋山芋 洋蕃薯 番仔薯 薯仔 薯菇 灣灣=馬鈴薯+洋芋 南方都叫薯ㄟ -- https://i.imgur.com/CQh30Jb.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92.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95185.A.D6E.html
Satoman: 可能以前東北比較常吃 06/17 19:21
redDest: 北京主導地位 06/17 19:22
redDest: 之前說外公外婆是方言 姥姥姥爺才是普通話用法 上海人暴 06/17 19:22
redDest: 怒 06/17 19:22
Victoryking: 鄉下人滾 06/17 19:23
redDest: 中國很多地方也是說番茄而不只說西紅柿 06/17 19:23
redDest: 鄉毋寧 06/17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