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smsk: 怎麼又要配男人 06/17 19:22
→ CHADA: 你可以不要用月亮搭阿 說的好像被綁一樣== 06/17 19:23
→ OAOb: 男人本來就沒人會抽 有得搭就該偷笑了 06/17 19:24
→ CHADA: 本來是想搭仇遠的 我月亮滿命給人當副C太浪費了 06/17 19:25
推 lovez04wj06: 將軍:當初也在傳月亮跟我組,最後還不是一樣只剩那 06/17 19:25
→ lovez04wj06: 個科研男 06/17 19:25
→ vanler: 配種神遊 06/17 19:26
→ walter741225: 這次算學乖了 不敢太早放出跟未來搭得 06/17 19:26
→ walter741225: 先放出往回搭的 06/17 19:26
→ CHADA: 仇遠給個女售後 月亮給個男售後 06/17 19:27
→ CHADA: 屬於誰都難受的結局了 06/17 19:28
→ walter741225: 日月還沒掉隊 06/17 19:28
→ walter741225: 捏著用 06/17 19:29
→ CHADA: 我看老庫應該是看沒太陽有月亮的玩家太多 06/17 19:30
→ CHADA: 想想月亮直接躍身3代隊也算賺到? 06/17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