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edDest: 北京主導地位 06/17 19:22
redDest: 之前說外公外婆是方言 姥姥姥爺才是普通話用法 上海人暴 06/17 19:22
redDest: 怒 06/17 19:22
我媽那邊河南開封正統血脈 外婆都是叫姥姥 但是外公就叫外公 == 因為姥爺聽起來像是在叫老爺,會搞得很尷尬 == -- (と・てノ) 翼龍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20.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95775.A.C65.html
redDest: 我家台化太久 都叫阿公阿嬤 06/17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