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這話題我認為要討論的是 : 你們習慣提早多久到機場 : 舉例來說 早上10點起飛的飛機 桃園機場 : 那一般都是早上7點要到機場門口吧 你島出發 早10起飛的話 姆咪大概會是8:40到機場 (8:00桃捷北車出發的直達車) 反正關櫃前可以進排隊區就好 要搭上8:00的機捷的話 大概是6:45左右出門 如果不用拉行李箱的話7:00再出門就好 日本出發的話 姆咪也是常常壓線才到== 除了關西機場回來 關西機場姆咪就真的會提前2.5~3小時到了 就是怕那個聯絡橋因強風而停駛 雖然南海比較不會啦但還是以防萬一 而且如果有買PASS的話就會是JR了 成田回來大部分是搭access壓線或倒數第二班 羽田回來固定是京急末班車 (反正IT217要熬到2:30才開櫃) 名古屋回來抓倒數第二班 大概這樣ㄅ -- https://i.imgur.com/Q2MWgkN.gif https://i.imgur.com/HHhUgoC.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7.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96418.A.F66.html
seiko2023: 我都直接開車到地下停 10分就可以上樓 06/17 20:00
seiko2023: 然後關西巴士最安全 比較少聽說因為風大停駛 06/17 20:01
walter741225: 這感覺就大老了 去日本當國旅 06/17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