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真是 除了國中高中畢旅 再也沒去過墾丁 你說大學生時期 可能還會跟同學們在國內搞夜衝或兩日特攻 但像我是在台中讀書的 頂多也只去過日月潭 出了社會以後 誰還待在國內旅遊... 都嘛飛去國外了好嗎 ※ 引述《CCRun (跨國界長跑)》之銘言 : ※ 引述 《brian78313 (草雉京)》 之銘言: : : → forsakesheep: 其實大家抱怨歸抱怨,應該都去過不少次墾丁,所以除 06/17 17: 58 : : → forsakesheep: 了貴以外還有一點就是都沒新鮮感 06/17 17: 58 : 可是肥肥真的只有去過一次墾丁欸 : 還是學校畢業旅行的時候 : 而且沒有去沙灘,也沒有去海生館 : 完全沒有去任何屏東的景點 : 只有去墾丁大街當盤子 : 很明顯是旅行社看冬天墾丁沒人住房價很便宜 : 才硬要拉車去墾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97.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98788.A.19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