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uchu000: 早說絕區做個結婚系統 約會系統 06/17 22:32
推 omoikane: 可以加個摸摸系統嗎 06/17 22:33
推 WindowDragon: 你他媽的 正常人有幾個能平日大白天開遊戲 06/17 22:33
推 vanler: 尖銳一點才方便跟你共振 06/17 22:34
推 Benson765421: 剩我是大便了 06/17 22:35
→ WindSpread: 很少有人大改版第一天就衝進去凹高難= = 06/17 22:38
→ gwawa0617: 感覺你應該認清這點,你島玩zzz就是少數人 06/17 22:39
→ forsakesheep: 哭了,我是怪胎嗎? 06/17 22:39
→ forsakesheep: 新高難其實不錯,我會思考怎樣才能拿到高分 06/17 22:39
推 HGK: ZZZ色就完事了 06/17 22:39
→ forsakesheep: 其實也沒有很色 06/17 22:42
推 DoraB: 我劇情還在安慰傷心的諾姆... 06/17 22:50
→ windowsill: 誰第一天晚上就在打高難啦… 06/17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