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pitch (′‧ω‧‵)(丁洨雨)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丹哥 你覺得77+阿肥 幾冠
時間Thu Jun 18 07:06:03 2026
※ 引述《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之銘言
: ※ 引述《A00610lol (A霖霖 )》之銘言:
: : 對啊
: : 老實說這組合蠻那個的吧
: : 一個在外面 一個在裡面
: : 好猛喔
: 我希望77生涯0冠
: 但如果他加入金塊
: 然後不佔球權當副手的話
: 我覺得
: 欸
: 應該有機會三連霸吧
: 前提是他要不佔球權當副手
77打無球感覺會廢掉
他就是要大量球權才能發揮的那種
看77想要的是射手和中鋒
就知道他還是那個球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98.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737565.A.658.html
推 VirginAyame: 這就是問題 他當球霸沒辦法奪冠 因為他絕對不會去防 06/18 07:09
→ VirginAyame: 守 06/18 07:09
→ VirginAyame: 而且只要他爛掉 整體就一起爛 你們看他進階數據和效 06/18 07:10
→ VirginAyame: 率就知道他就是靠超離譜的持球刷傳統數據罷了 根本不 06/18 07:10
→ VirginAyame: 是什麼高效的喀 06/18 07:10
推 better83214: 他就弧頂仙人,庫里贏他的地方就是無球也猛 06/18 07:13
→ crazypitch: 咖哩無球=大量跑動 77無球=看 攤手 06/18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