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體檢量的 是不是有點低 低血壓會怎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2.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753069.A.172.html
soda54020: 走一走就變高了 06/18 11:25
soda54020: 公司體檢 一堆人卡在血壓 坐一排人 06/18 11:26
LabMumi: 跟姆咪串聯 平均一下剛好 06/18 11:26
JKWP: 串連我也會被馬來詛咒嗎 06/18 11:27
JKWP: 為使卡在血壓 那不是量很快嗎 06/18 11:28
loserforever: 太低了吧== 走一走會昏倒那種 06/18 11:28
JKWP: 不過我沒什麼感覺啊 06/18 11:29
black80731: 醫生說 高血壓可以吃藥 低血壓好像很麻煩 06/18 11:29
black80731: 我奶奶 06/18 11:29
JKWP: 沒其他症狀好像就還好 06/18 11:31
srxteam0935: 一堆人卡在量血壓大概是一堆高血壓的老人胖子量一次 06/18 11:33
srxteam0935: 過高就坐著等血壓降吧 06/18 11:33
SecondRun: 沒差 被主管氣一氣就高血壓了 06/18 11:34
JKWP: 幹,G8主管 06/18 11:42
USAPekora: 我們公司體檢 量血壓都安排在抽血前 06/18 11:44
USAPekora: 結果就是一堆人緊張到都會偏高 超白癡 06/18 11:44
JKWP: 緊張啥,這麼多人怕抽血喔 06/18 11:45
USAPekora: 一年才抽一次 身體沒辦法記憶跟適應抽血的痛覺啊 06/18 11:46
soda54020: 抽血會痛啊 我也超怕 06/18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