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IDENS: 前幾天說要減肥的人去哪了 06/18 16:16
→ zhtw: 改成一天只喝一瓶 06/18 16:20
→ ZIDENS: 我覺得你真的先掛個新陳代謝科 06/18 16:21
→ ZIDENS: 我有陣子甜食吃很兇 中間省略 總之現在無糖也不會怎樣 06/18 16:22
→ zhtw: 我無糖都喝氣泡水,應該算很健康了 06/18 16:25
推 ZIDENS: 我換個可能對你比較有吸引力的說法 06/18 16:26
→ ZIDENS: 掛個新陳代謝科搞不好你只要吃兩顆藥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06/18 16:26
→ zhtw: 你人真好! 06/18 16:29
推 eded8890: 我都喝鋁箔包的 讚讚 06/18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