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S51KpF3.jpg 又買了兩箱 算一算這半年已經買十箱了 一定要冰到很冰 然後一口喝一半 超爽 可惜沒有更大瓶的 只好一次喝兩瓶 -- ---每日三省吾身--- 能不能不做 能不能晚點做 能不能讓別人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73.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770582.A.836.html
ZIDENS: 前幾天說要減肥的人去哪了 06/18 16:16
zhtw: 改成一天只喝一瓶 06/18 16:20
ZIDENS: 我覺得你真的先掛個新陳代謝科 06/18 16:21
ZIDENS: 我有陣子甜食吃很兇 中間省略 總之現在無糖也不會怎樣 06/18 16:22
zhtw: 我無糖都喝氣泡水,應該算很健康了 06/18 16:25
ZIDENS: 我換個可能對你比較有吸引力的說法 06/18 16:26
ZIDENS: 掛個新陳代謝科搞不好你只要吃兩顆藥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06/18 16:26
zhtw: 你人真好! 06/18 16:29
eded8890: 我都喝鋁箔包的 讚讚 06/18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