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o30918 (臥推練出雙下巴)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莫內Buffet
時間Thu Jun 18 18:07:31 2026
你版有人吃過這間嗎
嘉義北門車站那邊
煙波飯店要進駐了
然後好像這間也要進駐
不過沒什麼聽過這間Buffet
反倒是
耐斯好像要有饗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00.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777253.A.BC6.html
推 lollapa: 還不錯ㄘ 就是小貴 06/18 18:16
→ LabMumi: 雷諾寶帶姆咪去吃 06/18 18:19
→ reno30918: 好 我們找阿芬一起去 06/18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