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hu000 (轟寶的小滷蛋)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ZZZ] 走格子是你絕散兵嗎
時間Thu Jun 18 19:50:53 2026
※ 引述 《rp20031219》 之銘言:
: ※ 引述 《gwawa0617》 之銘言:
: : 推 WindowDragon: 你能玩到這邊已經海放rp了 06/18 18:
57
: 小孤兒不要再做效果了
: 我昨天直接打完一段任務
: 體會了這個遊戲精彩絕倫的設計
: 還抽卡
: 可惜啥都沒抽到
: 超恨米池
: 超恨米哈遊
: 要是絕區零是我第一款二遊就好了
批啦
這遊戲一開始不就走格子
晃來晃去的
玩到我頭暈
躺在床上想吐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76.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783455.A.539.html
推 rp20031219: 我封測玩家 走過的格子比你看過的大雷還多 06/18 19:52
→ rp20031219: 算了 改小雷 06/18 19:52
→ Benson765421: 超恐怖… 06/18 19:53
→ pan46: 我也開服玩家 000好菜 06/18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