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eee.com.tw/wa0Vfks.jpg
不用再從谷地搬藍瓶子了 (到下次倉庫升級之前) 現在就剩下兩種銅瓶了 赤銅差不多還要7天多一點 赫銅以現在的產能, 如果票仍要能換得完的前提,只能抽一點點出去 下一個版本之前應該是無法了 姆咪 -- 本篇文章有很多錯誤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35.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783482.A.145.html
pan46: 靠邀 屯這麼多幹嘛 06/18 19:52
emptie: 可以不用 不能沒有 06/18 20:05
walter741225: 享受遊戲 06/18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