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sheng09 (真神九號)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ZZZ] 走格子是你絕散兵嗎
時間Thu Jun 18 20:05:04 2026
光是標題就舉例錯誤了...
因為我原神有散兵...
然後我又是絕區零開服玩家...
如果走格子是散兵...
那我應該還在玩才對...
論證完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3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784306.A.248.html
→ walter741225: 氣暈 06/18 20:07
→ pan46: 給我下載回來 06/18 20:08
→ Benson765421: 你是臭給 06/18 20:09
推 amsmsk: 你是傻逼 06/18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