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光是標題就舉例錯誤了... 因為我原神有散兵... 然後我又是絕區零開服玩家... 如果走格子是散兵... 那我應該還在玩才對... 論證完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3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784306.A.248.html
walter741225: 氣暈 06/18 20:07
pan46: 給我下載回來 06/18 20:08
Benson765421: 你是臭給 06/18 20:09
amsmsk: 你是傻逼 06/18 20:10
rp20031219: https://i.imgur.com/Rx9zGmw.jpeg 06/18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