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是指經濟型的鋁箔盒飛機餐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X-lvdsy9eI 我還真的不知道不要疊欸 很多人吃完都會把容器疊在一起 覺得自己好棒棒 讓服務生好做事 看來至少在飛機上不適用 -- https://i.imgur.com/Bc3RUt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84.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39289.A.17E.html
S2357828: 先猜氣壓問題會導致拿不起來 06/19 11:25
mikenekolove: 我也會疊容器 06/19 11:31
KurageuRoa: 疊太高有時候不好放回去原來那個架子 06/19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