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scxz (奈米哥)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日幣匯率
時間
Fri Jun 19 15:59:59 2026
日本才剛升息不是嗎 怎幣值一直貶 這樣沒操縱嗎??? 美國都沒出來喊日幣要升嗎 台幣之前貶就被喊說要升到15 川老頭不敢跟日本叫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87.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56001.A.52C.html
推
tmacor1
:
https://i.meee.com.tw/dnsnumY.png
06/19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