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本才剛升息不是嗎 怎幣值一直貶 這樣沒操縱嗎??? 美國都沒出來喊日幣要升嗎 台幣之前貶就被喊說要升到15 川老頭不敢跟日本叫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87.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56001.A.52C.html
tmacor1: https://i.meee.com.tw/dnsnumY.png 06/19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