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tw (我想學畫畫)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特上檸檬茶很好喝欸
時間Fri Jun 19 16:59:59 2026
今天去買來喝了,還算不錯
只是有點小瓶,一瓶才500ml
茶味比特上檸檬茶重,甜度相較更不甜
剛剛喝完兩瓶午後檸檬茶,特上就到貨了,我又喝了一瓶特上。
發明檸檬茶的人是天才吧
※ 引述《stefanie (stefanie)》之銘言:
: 最近小七有午後紅茶的檸檬紅茶特價
: 第二罐10元
: 味道真的不錯
: 跟大家強力推薦 我家附近的都被我買到缺貨了
--
---每日三省吾身---
能不能不做
能不能晚點做
能不能讓別人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64.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59603.A.2FC.html
→ deatheo: 中國好像叫國窖1995 06/19 17:01
勞大代言
推 jajepound: 特上酸度比較夠比較順 06/19 17:01
特上香精味比較重,味道比較酸
※ 編輯: zhtw (61.227.64.64 臺灣), 06/19/2026 17:03:52
※ 編輯: zhtw (61.227.64.64 臺灣), 06/19/2026 17: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