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78313 (草雉京)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玉山有什麼好用的信用卡嗎?
時間Fri Jun 19 17:28:13 2026
家樂福聯名卡到期後
我就懶得用他們家的卡片了
有一段時間沒研究
他們家有無腦卡可以刷嗎?
--
https://i.imgur.com/u7JeOkW.png
https://i.imgur.com/NpyzCSQ.png
https://i.imgur.com/DtpvEsW.jpg
https://i.imgur.com/X2lSFXK.jpg
https://i.imgur.com/xNREV6L.jpg
https://i.imgur.com/ut4gOw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5.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61296.A.13F.html
推 zhtw: uber好用而已把 06/19 17:28
→ brian78313: 你是說UBear這張卡嗎? 06/19 17:29
推 zhtw: 對 打錯字 06/19 17:32
→ brian78313: 感覺沒有很好用捏 06/19 17:34
→ brian78313: 沒到很無腦,還有一堆規則 06/19 17:34
→ deatheo: 熊本熊? 06/19 17:39
推 leafingv: 他們家的除了ubear都是要研究的卡吧 但ubear回饋太少 06/19 17:45
→ rockyao: Ubear那個回饋超級窮酸 06/19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