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論北高夠長途吧 以前也是咬牙省錢搭客運 結果走國一的會再工業區那裏塞他媽一小時 走國三的就會給你三峽桃園中壢繞進去載客 在那裏走走停停嘔嘔嘔嘔嘔 台北台中硬是給你拖到三個小時 搭台鐵又一堆死外勞燻得要死也沒在那裏搭車禮儀的大聲喧鬧嘔嘔嘔嘔嘔 出台中站又一堆遊民外勞一條街臭得要死 再窮也要搭高鐵 至少新自強普悠瑪 -- 小愛一生推 https://i.imgur.com/IPAhV5o.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3.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63321.A.754.html
QooIN: 端午北高連假375很香欸 06/19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