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gpoi.com/i/3PFWKD.png
如圖 紅色箭頭 是不是地圖全開之後 就走不回去了R 還是有別的招(除了滑索) 3Q喔 然後我從初玩就滿想抱怨的 這張圖 太缺傳點了 除了紅框的部分 還有下方 跟 左側 感覺都需要各放一個傳點 真的是有點麻的 這張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5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66152.A.C52.html
Megacolon: 可以啊,但是要慢慢走 06/19 18:49
emptie: 沒辦法從書庫走過去 06/19 18:49
emptie: 你一定要從東邊水池邊邊那個傳點 06/19 18:50
kalama450: 那邊就走跑主線一樣的路,只不過沒印象很難找路 06/19 18:50
Megacolon: 從你現在的那個位置沿著洞往下走 06/19 18:50
walter741225: 就低能阿 直接讓我忍不住發這篇 06/19 18:54
walter741225: 現在我只能開始百萬里長征 然後去把滑索蓋了 06/19 18:54
walter741225: 以免以後我為了解什麼洲任 羅盤開下去 06/19 18:54
walter741225: 又要百萬里長征 06/19 18:55
emptie: 那個謎質拿完應該也沒有要回來的理由了 要打淤積點直接傳 06/19 18:55
emptie: 下面 06/19 18:55
walter741225: 然後我發現我錯了 06/19 18:56
walter741225: https://imgpoi.com/i/3PF8OV.png 06/19 18:56
kalama450: 這裡真的超智障,電還連不到,機掰 06/19 18:56
walter741225: 當初拉電我就百萬里長征一次 那次我忍住了 06/19 18:57
walter741225: 這次直接發了 06/19 18:57
walter741225: 當時拉電以為可以取巧 全都被拒絕 06/19 18:58
walter741225: https://imgpoi.com/i/3PFS2E.png 06/19 18:59
walter741225: 當時兩個方案 左側是 高低差直接 > 100 06/19 18:59
walter741225: 右側是 室內不給建設 06/19 18:59
kalama450: 這裡連不到真的很奇怪,明明地圖上隔那麼近 06/19 18:59
emptie: 我發現谷底高地差的時候直接放棄拉電了 06/19 19:15
emptie: 砲塔塞電池 礦點用暗管 06/19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