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nue (狐)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我要去當保全了
時間Fri Jun 19 19:27:36 2026
上禮拜才剛協助弄完消防檢修
來的大隊安檢學長我認識
我跟他講了我現在八小時玩電腦
來說他怎麼還變胖了
他說壓力越來越大 現在都有三高了
我說怎麼到安檢還那麼操
安檢隊專門去檢驗消防設備的
算偏內勤但每天往外跑 不用進火場跑救護
但他有家庭沒有辦法
但他一個月薪水八萬多扣完七萬尾
爽跟錢不能兼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73.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68458.A.B8D.html
→ zhtw: 妻子是家庭主婦喔? 06/19 19:39
→ Kitnue: 阿災 沒過問 06/19 19:42
推 soda54020: 都榨乾了 感覺就是 06/19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