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pty2017: 也就去年比較少而已吧? 06/19 19:45
→ as3366700: 不然要等死嗎 06/19 19:45
推 hsy1007: 屎大夫沒料了只好求皇級出手救救你齁 06/19 19:45
推 Ceelo: 股價太穩了 06/19 19:45
推 pekorone27: 沒事 沒我們家的份 我略過 06/19 19:47
推 DogShitKiara: 這就是牙垢下場管理 跪著求皇級排隊幫每週一箱 06/19 19:47
→ waitan: 本來這幾個月每年都箱推活動吧 06/19 19:48
→ waitan: Gta6好像也要出了 不知道今年沒辦是不是在等這個 06/19 19:49
→ HGK: GTA6要能當大活動出起碼要等上PC 06/19 20:02
→ aqua120022: 很明顯吧 股價爆炸 不辦活動流量就要衰退了 能撈則撈 06/19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