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htw: 其他方案都要死自己人 06/19 20:01
→ walter741225: 因為日本的玉碎太麻煩了 06/19 20:01
推 Victoryking: 測試一下威力啊 06/19 20:01
→ zhtw: 炸兩顆立本直接/ff 06/19 20:01
→ walter741225: 別人打成這樣早就投了只有日本人在那邊搞玉碎 06/19 20:01
推 ZIDENS: 主要是 就是想丟丟看吧 阿就沒丟過 06/19 20:01
→ rp20031219: 我好不容易上六點點出大招也會很想開 06/19 20:01
→ walter741225: 勝王說的就是檯面下理由 06/19 20:02
推 Excrement35: 就像現在伊朗阿 只是這次美國不敢丟了 06/19 20:02
→ XROCK: rp說的對 06/19 20:02
→ rockyao: 美軍說登陸戰要死一百萬美國人 你說丟不丟麻 06/19 20:03
推 ZIDENS: 當年實際也不重視什麼輻射怎樣的 軍方只當他是高破壞武器 06/19 20:04
→ ZIDENS: 真的炸下去了才發現靠北好像真的不能亂丟欸 06/19 20:04
→ iwinlottery: 花太多預算要給國會交代,而且預期美軍死傷會過百萬 06/19 23:02
→ iwinlottery: ,當時預先做的紫心勳章現在都沒用完 06/19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