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那麼多的作戰方針可以用 偏偏選送小男孩跟小胖子去立本 難道真的看亞洲人是猴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34.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70443.A.3C7.html
zhtw: 其他方案都要死自己人 06/19 20:01
walter741225: 因為日本的玉碎太麻煩了 06/19 20:01
Victoryking: 測試一下威力啊 06/19 20:01
zhtw: 炸兩顆立本直接/ff 06/19 20:01
walter741225: 別人打成這樣早就投了只有日本人在那邊搞玉碎 06/19 20:01
ZIDENS: 主要是 就是想丟丟看吧 阿就沒丟過 06/19 20:01
rp20031219: 我好不容易上六點點出大招也會很想開 06/19 20:01
walter741225: 勝王說的就是檯面下理由 06/19 20:02
Excrement35: 就像現在伊朗阿 只是這次美國不敢丟了 06/19 20:02
XROCK: rp說的對 06/19 20:02
rockyao: 美軍說登陸戰要死一百萬美國人 你說丟不丟麻 06/19 20:03
ZIDENS: 當年實際也不重視什麼輻射怎樣的 軍方只當他是高破壞武器 06/19 20:04
ZIDENS: 真的炸下去了才發現靠北好像真的不能亂丟欸 06/19 20:04
iwinlottery: 花太多預算要給國會交代,而且預期美軍死傷會過百萬 06/19 23:02
iwinlottery: ,當時預先做的紫心勳章現在都沒用完 06/19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