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ew2422 (街上的路人)》之銘言: : 有那麼多的作戰方針可以用 : 偏偏選送小男孩跟小胖子去立本 : 難道真的看亞洲人是猴子嗎? 當時美軍參謀計畫登陸戰(沒落行動) 預計會傷亡一百萬美國大兵 雖然庫露露不信會死一百萬 不過美軍對戰損一向是高估 應該是用最慘烈戰役比如沖繩島之類算的 不過日本軍部當時被炸了兩顆 其實也不太想投降 死死老百姓而已嘛 是因為蘇聯宣戰了 庫露露覺得這才是主因 紅軍比原子蛋可怕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88.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70919.A.906.html
CureSeal: 紅軍的殘暴程度 可怕 06/19 20:09
CureSeal: 這都小孤兒跟庫露露說的 06/19 20:09
rockyao: 是 蘇聯宣戰才是投降主因 不是丟原子彈 06/19 20:09
rp20031219: 確實 死一些老百姓而已 06/19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