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eSeal (庫露露)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可是米國為什麼
時間Fri Jun 19 20:08:37 2026
※ 引述《New2422 (街上的路人)》之銘言:
: 有那麼多的作戰方針可以用
: 偏偏選送小男孩跟小胖子去立本
: 難道真的看亞洲人是猴子嗎?
當時美軍參謀計畫登陸戰(沒落行動)
預計會傷亡一百萬美國大兵
雖然庫露露不信會死一百萬
不過美軍對戰損一向是高估
應該是用最慘烈戰役比如沖繩島之類算的
不過日本軍部當時被炸了兩顆
其實也不太想投降
死死老百姓而已嘛
是因為蘇聯宣戰了
庫露露覺得這才是主因
紅軍比原子蛋可怕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88.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70919.A.906.html
→ CureSeal: 紅軍的殘暴程度 可怕 06/19 20:09
→ CureSeal: 這都小孤兒跟庫露露說的 06/19 20:09
→ rockyao: 是 蘇聯宣戰才是投降主因 不是丟原子彈 06/19 20:09
推 rp20031219: 確實 死一些老百姓而已 06/19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