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16V (Handler One)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可是米國為什麼
時間Fri Jun 19 21:09:32 2026
※ 引述《New2422 (街上的路人)》之銘言:
: 有那麼多的作戰方針可以用
: 偏偏選送小男孩跟小胖子去立本
: 難道真的看亞洲人是猴子嗎?
ZIDENS: 當年實際也不重視什麼輻射怎樣的 軍方只當他是高破壞武器
二戰後到冷戰
美國蘇聯一堆東西想上核動力
核動力潛艦 現在最有用的
核動力驅逐艦 美國早退光剩俄國有
核動力戰車
核動力飛彈
核動力轟炸機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F7660.
--
♥那位老婆最聰明呢♥?
老婆1:http://imgur.com/KkUvc9d 老婆2:http://imgur.com/UJQX5Wm
老婆3:http://imgur.com/oEmQPll 老婆4:http://imgur.com/uutQSfu
老婆5:http://imgur.com/SeNoJl6 老婆6:http://imgur.com/GtvS3yv
老婆7:http://imgur.com/ltFkkJY 老婆8:http://imgur.com/joCScmk
老婆9:http://imgur.com/Uni2VN8 老婆10http://imgur.com/6Akgom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0.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74575.A.902.html
推 XROCK: 立本有核動力鋼彈 06/19 21:13
→ F16V: 川普想搞的核動力戰艦貴到比航母還貴 大概下台就砍光了 06/19 21:17
推 y1896547: 核動力風機 06/19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