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是蘇聯在死人方面太權威了 波波屠了自己國家四分之一的人 蘇聯隨便玩個集體農場小遊戲 就餓死你整個國家的人口捏 有大饑荒 大清洗 再接一個衛國戰爭 死了15%的人打仗捏 德國人都快嚇哭了 怎麼消滅了140個師人還冒不完啊我超 被芬蘭人900換20000蘇聯也沒差ㄚ 白色死神1打700又怎樣 你就說我贏沒贏吧 日本人玉碎只是嘴砲 但我蘇聯無時無刻都在玉碎捏 投降喵 沒戲了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2.38.9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77547.A.871.html
Victoryking: 史達林:烏克蘭農民故意餓死自己詆毀我的名譽 06/19 22:02
FrogStar: 幹真的超級神人 氣笑了 06/19 22:03
zhtw: 蘇聯繼承者也當仁不讓 06/19 22:05
F16V: 真的 人海祖師爺 06/19 22:05
rp20031219: 超狠 06/19 22:12
F16V: 蘇聯二戰掛了太多男人了 06/19 22:13
CureSeal: 日本軍國主義如果有蘇聯那樣的工業基礎跟天然資源的話 06/19 22:18
CureSeal: 應該也會這樣死 06/19 22:18
ap9xxx: 真正的玉碎 06/19 22:53
ap9xxx: 最變態是二戰打完還伺機而動 嚇的西歐團結米國也很怕再打 06/19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