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16V (Handler One)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可是米國為什麼
時間Fri Jun 19 22:03:39 2026
https://youtu.be/65Pk_HopvyA?si=Q7Jn7ORZTs1QRQLn
日本最近不是要上一部二戰研究兵推對美開戰結果必敗
軍方卻還是要偷襲珍珠港的電影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F7660.
--
♥那位老婆最聰明呢♥?
老婆1:http://imgur.com/KkUvc9d 老婆2:http://imgur.com/UJQX5Wm
老婆3:http://imgur.com/oEmQPll 老婆4:http://imgur.com/uutQSfu
老婆5:http://imgur.com/SeNoJl6 老婆6:http://imgur.com/GtvS3yv
老婆7:http://imgur.com/ltFkkJY 老婆8:http://imgur.com/joCScmk
老婆9:http://imgur.com/Uni2VN8 老婆10http://imgur.com/6Akgom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0.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77823.A.76D.html
→ z23061542: 打了必死 不打一樣死 要拚 06/19 22:06
推 S2357828: 山本五十六:你說要跟這種國家打?(指著帝國大廈的照片 06/19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