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95819200 (先睡個回籠覺再去死)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你們用手機
時間Fri Jun 19 22:56:02 2026
都是用手勢
還是下面有返回主頁程式的三鍵呀
我用三鍵 但最近有點想試試看手勢
不然單手用的話手都有點小酸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84.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80964.A.82A.html
→ devilkool: 手勢 06/19 22:56
→ redDest: 三件 06/19 22:56
推 Stella: 我已經十年沒用3鍵了 06/19 22:59
→ sc95819200: 你們都好現代 只有我是遠使人 06/19 23:02
→ pchooooome: 手勢 06/19 23:09
→ faxi: 我還是用三件 06/19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