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都是用手勢 還是下面有返回主頁程式的三鍵呀 我用三鍵 但最近有點想試試看手勢 不然單手用的話手都有點小酸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84.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880964.A.82A.html
devilkool: 手勢 06/19 22:56
redDest: 三件 06/19 22:56
Stella: 我已經十年沒用3鍵了 06/19 22:59
sc95819200: 你們都好現代 只有我是遠使人 06/19 23:02
pchooooome: 手勢 06/19 23:09
faxi: 我還是用三件 06/19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