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xingshi (Renxingshi)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嘟嘟臉] 瑟琳娜到底有沒有強度啊
時間Sat Jun 20 12:19:23 2026
目前活潑隊唯二肉盾腳色
路德我覺得能用但普普
瑟琳娜呢 還沒抽到不知道要不要先投資路德
瑟琳娜真的好色喔
那個語音 每次進入右下角聽到都快那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1.78.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29165.A.CDC.html
→ Renxingshi: 這哪隻阿 06/20 13:02
→ a1234555: 軟貓說沒有坨二跟班尼一桌 06/20 15:00
→ Renxingshi: 有那麼爛喔 好歹也是三星坦吧 06/20 21:40
推 Chisuzu: 三星坦但是太軟了,而且輸出也不高 06/21 00:06
→ Chisuzu: 也不像其他強度比較高的坦有保隊友的手段 06/21 00:06
→ Chisuzu: 只能跟路德一起,沒辦法單上 06/2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