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think0: 深夜有種魔力,可以讓心靈平靜 06/20 12:55
→ KinohikoRin: 不是,只是理性又上升了一個檔次 06/20 12:56
→ soda54020: 還不是放佛經 都還好 06/20 12:57
→ windowsill: 新聞才是老人吧 06/20 12:57
推 diefish5566: 古典樂好啊 06/20 13:00
推 chuchu000: 陶冶身心 06/20 13:17
→ egg12314: 新聞才是老人 古典樂是有品味 還能陶冶性情 很好 06/20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