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覺得早點睡 半夜起來很好 覺得聽古典樂比較好 本來家裡隨時都在放新聞的 現在都在放古典樂 我是不是老了 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96.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31211.A.2FF.html
nothink0: 深夜有種魔力,可以讓心靈平靜 06/20 12:55
KinohikoRin: 不是,只是理性又上升了一個檔次 06/20 12:56
soda54020: 還不是放佛經 都還好 06/20 12:57
windowsill: 新聞才是老人吧 06/20 12:57
diefish5566: 古典樂好啊 06/20 13:00
chuchu000: 陶冶身心 06/20 13:17
egg12314: 新聞才是老人 古典樂是有品味 還能陶冶性情 很好 06/20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