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nothink0 (空想)》 之銘言:
:
: 11人打不贏10人快笑死我了
:
: 而且不是沒機會,瘋狂浪射
:
: 巴拉圭還少了兩個主力
:
: 怎麼有自己聯賽的國家還這麼爛啦
:
: 你說對吧?義大利兄弟
:
我覺得這種東歐國家久久回到世界盃
都會踢得一坨
像什麽希蠟波蘭
還有克羅地亞,俄羅斯也都繳過一次學費
但最爛的還是賽爾維亞吧
每次都能小組賽被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10.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32324.A.B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