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nothink0 (空想)》 之銘言: :   : 11人打不贏10人快笑死我了 :   : 而且不是沒機會,瘋狂浪射 :   : 巴拉圭還少了兩個主力 :   : 怎麼有自己聯賽的國家還這麼爛啦 :   : 你說對吧?義大利兄弟 :   我覺得這種東歐國家久久回到世界盃 都會踢得一坨 像什麽希蠟波蘭 還有克羅地亞,俄羅斯也都繳過一次學費 但最爛的還是賽爾維亞吧 每次都能小組賽被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10.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32324.A.B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