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mi0912umi (花椰菜的蠕動菜蟲)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問題] 上伊那11集是上野壯大畫的分鏡嗎
時間Sat Jun 20 15:31:39 2026
※ 引述《jeeplong (業餘百合廢物)》之銘言:
: 先說 這集超級好看
: 本來我只是想找一下這酷炫的地方是真的還假的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L4AoibcAAfrx-.jpg
: 到底是誰畫的
: 這話的鏡頭有一堆完全無關 像是幻想場景的東西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L6ghAa0AALyGd.jpg
: 又或是像情感一樣滿出來的花瓣噴水池
: 沒有前進 螺旋原地向上的階梯
其他沒啥意見
但是我真的超討厭開頭30秒就一個畫面那種
超水
不亞於花一堆時間來畫泡咖啡還要說是電影感
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9.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40703.A.0C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