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只吃鮭魚哪家最頂
時間Sat Jun 20 17:48:18 2026
※ 引述《brian78313 (草雉京)》之銘言:
: ※ 引述《crimsonmoon9 ()》之銘言:
: : 滑到壽司突然就想吃了 現在是哪間的品質最穩啊
: : 除了鮭魚頂多再加個鮪魚收尾吧
: : 之前滑到有人大推比目魚鰭邊不知道哪間有
: 爭鮮就夠了吧
: 台灣的鮭魚九成都是爭鮮進口的
: 我比目魚鰭也是爭鮮的
蟻鵝傳鵝==
爭鮮是最大進口沒錯
但進口量就占20%
網傳八成都是爭鮮的 事實上是八成都不是爭鮮的
除非縮小到連鎖壽司用的鮭魚八成都是爭鮮的
那就有可能
畢竟他自己就是連鎖壽司大頭
阿
幹那不是廢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3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48901.A.370.html
→ ZIDENS: 而且20%是只算挪威鮭魚 總量的話大概8% 06/20 17:51
→ ZIDENS: 但因為總量裡面智利占多數 那東西基本不是給人吃的 所以不 06/20 17:52
→ ZIDENS: 會計算進去 06/20 17:52
推 brian78313: 真假,原來我被騙了 06/20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