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crimsonmoon9》 之銘言: : 我吃過那種冰箱剛拿出來涼涼的 也吃過擺很久水水的 : 不知道哪間素質比較好 我上次去食其家吃啥鮭魚丼的 端上來鮭魚沒退冰還帶著冰塊 半年了想起來又 氣氣氣氣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00.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49695.A.75D.html
crimsonmoon9: 沒退冰比較好吧 我自己是不喜歡完全退冰有點水水的 06/20 18:03
ai2311: 冰塊跟小拇指一樣大 06/20 18:03
ai2311: 而且是丼飯 飯上面就躺兩塊冰塊 我還要挑出來 06/20 18:04
ZIDENS: 凍飯阿 沒錯阿 06/20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