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ggyygy (yggyygy)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只吃鮭魚哪家最頂
時間
Sat Jun 20 18:34:03 2026
去陶朱隱元 吃朋友的鮭魚 我去門口等著交朋友好了 說不定哪天叫我幫他花個十萬塊零錢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6.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51645.A.AE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