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itan: 哀鳳大隻的 06/20 20:35
→ XROCK: iphone 06/20 20:38
推 SydLrio: 二手哀鳳 06/20 20:39
→ diefish5566: 安卓中接那摸爛喔 06/20 20:39
推 NekomataOkay: 分期買哀鳳 哀鳳要漲價了 06/20 20:40
→ SydLrio: 我是谷粉,都推哀鳳給你了,想想看 06/20 20:40
推 waitan: 哀鳳沒要玩遊戲其實可以撐蠻久的 06/20 20:41
推 emptie: 沒辦法 今年手機漲價了好多 06/20 20:41
→ emptie: 你續航拍照都要預算只能加 06/20 20:42
→ rp20031219: Poco家的 06/20 20:42
推 snocia: 那需求沒什麼特殊的,一定要安卓的話找電池大的應該都行 06/20 20:42
推 Excrement35: 拍照要比較好的一萬很難找吧 06/20 20:42
→ waitan: 續航你就買一個慈禧充電寶給她就好了 06/20 20:42
→ snocia: 然後Oppo中階螢幕都沒那麼大,vivo新的中階螢幕也變小了 06/20 20:43
→ snocia: ,而且這兩家新機的價錢都很嚇人 06/20 20:43
→ tomuy: 哀鳳 06/20 20:43
→ diefish5566: 唉 爛AI 把消費電子卷飛了 06/20 20:44
→ crimsonmoon9: 唉鳳電池這麼小續航能打贏卓卓喔? 06/20 20:44
推 emptie: 我本來想 poco f7 但拍照我是真沒個底 畢竟處理器好了點 06/20 20:44
→ emptie: 其他部分多半就砍了點 06/20 20:44
→ emptie: 拍照就別想了 沒有任何萬元手機能碰x90的 06/20 20:45
→ walter741225: POCO F7打電動用的 06/20 20:45
→ walter741225: 我自己就用這支 拍照洗洗睡 06/20 20:45
→ walter741225: X90拿去換電池感覺應該比買一隻新的好 06/20 20:47
→ diefish5566: 對吼 可以換電池 06/20 20:51
→ diefish5566: 我叫她拿去換電池好了= = 06/20 20:51
→ walter741225: 如果你老母其實就是很想要一隻新的 06/20 20:56
→ walter741225: 那我猜店員推薦他的應該是reno 13 pro那附近的 06/20 20:56
推 jajepound: pocox8 promax 06/20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