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媽說通訊行和她推oppo忘記哪支機 她問我說要續航猛 螢幕大 拍照還行的 預算一萬 說她退休有啥補助之類的 我的備用Vivo X90因為耗電太快電量低被她嫌棄了 近期有沒有推的 3q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4.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58871.A.C64.html
waitan: 哀鳳大隻的 06/20 20:35
XROCK: iphone 06/20 20:38
SydLrio: 二手哀鳳 06/20 20:39
diefish5566: 安卓中接那摸爛喔 06/20 20:39
NekomataOkay: 分期買哀鳳 哀鳳要漲價了 06/20 20:40
SydLrio: 我是谷粉,都推哀鳳給你了,想想看 06/20 20:40
waitan: 哀鳳沒要玩遊戲其實可以撐蠻久的 06/20 20:41
emptie: 沒辦法 今年手機漲價了好多 06/20 20:41
emptie: 你續航拍照都要預算只能加 06/20 20:42
rp20031219: Poco家的 06/20 20:42
snocia: 那需求沒什麼特殊的,一定要安卓的話找電池大的應該都行 06/20 20:42
Excrement35: 拍照要比較好的一萬很難找吧 06/20 20:42
waitan: 續航你就買一個慈禧充電寶給她就好了 06/20 20:42
snocia: 然後Oppo中階螢幕都沒那麼大,vivo新的中階螢幕也變小了 06/20 20:43
snocia: ,而且這兩家新機的價錢都很嚇人 06/20 20:43
tomuy: 哀鳳 06/20 20:43
diefish5566: 唉 爛AI 把消費電子卷飛了 06/20 20:44
crimsonmoon9: 唉鳳電池這麼小續航能打贏卓卓喔? 06/20 20:44
emptie: 我本來想 poco f7 但拍照我是真沒個底 畢竟處理器好了點 06/20 20:44
emptie: 其他部分多半就砍了點 06/20 20:44
emptie: 拍照就別想了 沒有任何萬元手機能碰x90的 06/20 20:45
walter741225: POCO F7打電動用的 06/20 20:45
walter741225: 我自己就用這支 拍照洗洗睡 06/20 20:45
walter741225: X90拿去換電池感覺應該比買一隻新的好 06/20 20:47
diefish5566: 對吼 可以換電池 06/20 20:51
diefish5566: 我叫她拿去換電池好了= = 06/20 20:51
walter741225: 如果你老母其實就是很想要一隻新的 06/20 20:56
walter741225: 那我猜店員推薦他的應該是reno 13 pro那附近的 06/20 20:56
jajepound: pocox8 promax 06/20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