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ance (大爆雨)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所以李世民
時間Sat Jun 20 20:45:50 2026
※ 引述 《ParkChanWook (星期日的妹夫)》 之銘言:
:
: 確實是中國皇帝第一吧==
:
: 我是真想不到啥能黑的點
:
: 打仗 內政都行 光君臣共治就屌打一堆人了
:
: 除了太子問題老番顛外 其他都沒犯啥錯
:
: 連死的時機都很完美
:
:
人家各朝是第一代開國,第二代守成盛世
今天李二一次全搞了
上馬能打,下馬能治,壽終正寢
不惡整自己兒孫
後宮選妃選到個千古第一女帝
說他第一,沒人敢說第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3.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59552.A.18D.html
→ rp20031219: 古今最唐皇 06/20 20:48
推 sustainer123: 靠腰 他傳位搞那樣 哪來不惡搞兒孫 06/20 20:56
推 ParkChanWook: 李承乾:am i a joke to you 06/20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