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efish5566 (還我姆咪)》之銘言: : 我媽說通訊行和她推oppo忘記哪支機 : 她問我說要續航猛 螢幕大 拍照還行的 : 預算一萬 說她退休有啥補助之類的 OPPO 一萬 https://www.landtop.com.tw/products/oppo-reno13-pro Reno 13 pro 地標12XXX 用的處理器還沒有你的VIVO X90好 拍照問AI也是說你的VIVO X90好 鏡頭跟感光顯然X90做為旗艦都做得更好 但這隻已經是比較水桶機了 買新的話應該也沒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5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60059.A.BDF.html
walter741225: 所以我才會說 不如拿你的X90去換電池 06/20 20:54
faxi: X90前幾年的旗艦 拿來打現在的1萬機還是很頂的 06/20 20:58
walter741225: 其實這隻當初也是23990跳水下來的 所以拍照整體 06/20 21:00
walter741225: 也不差了 只是X90他有蔡司鏡頭 有特化的 06/20 21:01
diefish5566: 好 謝謝 感覺我叫她拿去換電池卡實在 06/20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