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ter741225 (瓦特 \|/)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姆咪] 一萬手機
時間Sat Jun 20 20:54:15 2026
※ 引述《diefish5566 (還我姆咪)》之銘言:
: 我媽說通訊行和她推oppo忘記哪支機
: 她問我說要續航猛 螢幕大 拍照還行的
: 預算一萬 說她退休有啥補助之類的
OPPO 一萬
https://www.landtop.com.tw/products/oppo-reno13-pro
Reno 13 pro 地標12XXX
用的處理器還沒有你的VIVO X90好
拍照問AI也是說你的VIVO X90好
鏡頭跟感光顯然X90做為旗艦都做得更好
但這隻已經是比較水桶機了 買新的話應該也沒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5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60059.A.BDF.html
→ walter741225: 所以我才會說 不如拿你的X90去換電池 06/20 20:54
推 faxi: X90前幾年的旗艦 拿來打現在的1萬機還是很頂的 06/20 20:58
→ walter741225: 其實這隻當初也是23990跳水下來的 所以拍照整體 06/20 21:00
→ walter741225: 也不差了 只是X90他有蔡司鏡頭 有特化的 06/20 21:01
推 diefish5566: 好 謝謝 感覺我叫她拿去換電池卡實在 06/20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