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ill: 也沒辦法 一次精湛演出全世界都記住了 06/20 21:25
→ windowsill: 大家會忘記過去怎麼鏟他的 06/20 21:25
推 soda54020: 每次看他都是被鏟 06/20 21:25
推 A00610lol: 他超可憐的 太苦了 06/20 21:26
推 TerryTam: 四年看一次的只知道他會翻滾 不知道他的技術 問他們MSN 06/20 21:27
→ TerryTam: 可能連M是梅西也答不出來 06/20 21:27
推 A00610lol: S要歸功他把自己名聲搞臭才能組連線 不然本來在利物浦 06/20 21:29
→ A00610lol: 跟鬼一樣 06/20 21:29
→ pan46: 彩虹過人嘲諷度太高導致每次都被踢被拉' 06/20 21:30
推 TerryTam: 哈哈 想到當初S要過來 心想怎麼買個炸彈 結果啪啪啪 06/20 21:31
→ TerryTam: 打臉 06/20 21:31
→ TerryTam: +1 雖然像在檢討受害者 但有時覺得內馬太常嘲諷別人 06/20 21:32
→ TerryTam: 才會被踢這麼狠 但他嘲諷別人是技術上 不像那個只會嗆人 06/20 21:33
→ TerryTam: 賺多少的種族騎士 06/20 21:33
→ seiko2023: 梅西很喜歡他啊 證明他人不錯 06/20 21:35
→ seiko2023: 希望早點去邁阿密組MSN2.0吧 06/20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