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shaoan88 (天真·加百列·懷特)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所以李世民
時間Sat Jun 20 21:26:33 2026
別想他活久一點會不會好
一直掌握權力的老人幾乎都會變成老番顛
劉據:嗚嗚哇哇哇 這都是個啥啊
----
Sent from
BePTT
--
https://i.imgur.com/mmwwHRq.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246.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61996.A.12C.html
推 diefish5566: 他已經老番癲了 但死夠早來不及造成太惡劣的影響 06/20 21:28
推 sustainer123: 他是真的死的剛好 有兆頭了 06/20 21:30
推 ParkChanWook: 他已經老歡顛了阿 所以才說死的時機很完美 06/20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