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pig0102 (夫人您聽我解釋)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姆咪] 我想我不是討厭羊宮
時間Sat Jun 20 21:43:25 2026
這首我記很久
https://youtu.be/ZdfTNa11yt8
真他媽難聽,開始對羊沒好感
但某次看了馬娘謀勇兼備唱歌
發現沒那麼差啊
才知道一切都是高松燈這個自閉仔害的
原來我應該要是燈黑
馬的臭燈還把阿農當工具人 嘔嘔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14.24.8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63008.A.B73.html
噓 diefish5566: 我生氣了 06/20 21:48
推 qq5377352: 靠北這首歌不錯吧 06/20 21:49
→ k300plus: 我覺得比原唱好聽 沒反串 06/20 21:50
→ minipig0102: 哇幹真假 06/20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