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ycheng (甚麼都不想做的凱瑞)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姆咪] 所以那個LS加入T1
時間Sun Jun 21 10:53:21 2026
我看他們都在噴說LS以前是T1黑
有比較聽得懂的比喻方式嗎
是相當於炫狗加入IG的意思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33.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10404.A.644.html
推 qq5377352: 真的假的? 06/21 10:54
推 qq5377352: 炫狗起碼有真的舔過馬頭 06/21 10:57
→ qq5377352: 這咖從頭到尾都是Faker黑 06/2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