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2422 (街上的路人)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所以小時候該不該玩遊戲機呢?
時間Sun Jun 21 11:05:00 2026
我覺得一定會沉迷
就跟網路遊戲一樣
對啊
你說小孩會自制
以我當年當小朋友的經驗是不可能
我建議還是當戶外派的
童年少遊戲機回憶也沒關係啦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1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11102.A.801.html
→ walter741225: 遊戲機玩起來太高調了其實還算好管 06/21 11:05
推 DoraGian: 小時候都去第一名同學家玩超任 06/21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