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ntm (dntm)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所以小時候該不該玩遊戲機呢?
時間
Sun Jun 21 11:51:36 2026
還好吧 我小時候也玩任天堂啊 還不是長大了 小朋友有一點童年樂趣是應該的啦 -- Sent from my samsung SM-S9480
○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42.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13898.A.D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