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應援KH大帥哥 也想應援咖米 結論是兩邊都加油 :I 不過站在營運角度 比起才剛被0:4的LR 應該是CC上去打DD節目效果會比較好 -- https://i.imgur.com/Bc3RUt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94.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14301.A.56F.html
c504010: LR這隊真的是人人都是帥哥 06/21 12:00
a5WaGyu: 空空來一手寶石吧 我覺得有畫面 06/21 12:04
a5WaGyu: 可惡 有考慮但沒選 06/21 12:05
a5WaGyu: 米奇又想長手壓線了 06/21 12:05
c504010: 三線劣 完蛋 06/21 12:06
a5WaGyu: 哭了 神又是這種被欺負的畫面 06/21 12:12
shadow0326: 挖靠 06/21 12:16
a5WaGyu: 致盲啊... k4 06/21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