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WaGyu (產地:不明)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瓦特] LTK Playoff Day2
時間Sun Jun 21 11:58:19 2026
想應援KH大帥哥
也想應援咖米
結論是兩邊都加油
:I
不過站在營運角度
比起才剛被0:4的LR
應該是CC上去打DD節目效果會比較好
--
https://i.imgur.com/Bc3RUt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94.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14301.A.56F.html
→ c504010: LR這隊真的是人人都是帥哥 06/21 12:00
→ a5WaGyu: 空空來一手寶石吧 我覺得有畫面 06/21 12:04
→ a5WaGyu: 可惡 有考慮但沒選 06/21 12:05
→ a5WaGyu: 米奇又想長手壓線了 06/21 12:05
→ c504010: 三線劣 完蛋 06/21 12:06
→ a5WaGyu: 哭了 神又是這種被欺負的畫面 06/21 12:12
推 shadow0326: 挖靠 06/21 12:16
→ a5WaGyu: 致盲啊... k4 06/21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