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dow0326: CCnext贏了的話就太熱血了 但我覺得很難== 06/21 12:53
→ dieorrun: CC next這是真有招還是亂選一通== 06/21 13:02
→ c504010: 不拿夜曲是設定好的 06/21 13:03
→ c504010: 但下路這個應該是真沒練過 06/21 13:04
→ a5WaGyu: 但我更喜歡左邊陣容 史毛德基本抓不到 next組就是打大後 06/21 13:07
推 shadow0326: 我有種預感 阿卡琳要犯罪了 06/21 13:14
推 shadow0326: あの... 06/21 13:19
推 shadow0326: 預言家 06/21 13:25
→ a5WaGyu: 泡麵頭要不要先投資重創 等等觸手大媽就能秒了 06/21 13:27
→ dieorrun: CC勝率大增了 06/21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