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足跟台籃一樣都是被本國網路鄉民拿出來笑 那這樣是國足比較慘還是台籃比較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22459.A.736.html
l00011799z: 國足 06/21 14:15
PogChampLUL: 台籃有書豪葛格 贏了 06/21 14:16
windowsill: 當然是國足 06/21 14:17
jajepound: 國足花多少錢 06/21 14:17
A00610lol: 國足 06/21 14:17
z23061542: 國足是習大大都放棄台籃還可以看看啦啦隊 06/21 14:18
A00610lol: 國足的成本不知道比台籃多幾倍 06/21 14:18
better83214: 我覺得是台籃誒 06/21 14:23
qsxesz: 足球還有希望 籃球沒有 06/21 14:23
qsxesz: 不過沒希望的原因是 東南亞土著=籃球智障 06/21 14:24
DoraGian: 足球元年跟籃球元年都過去多久了 06/21 14:24
qsxesz: 真想要足球發展起來 直接把TPBL轉乘足球聯賽吧 06/21 14:24
better83214: 好歹籃球在羽球紅之前是第一運動,當時也沒少子化 06/21 14:25
amsmsk: 國足還有點在求進步 台藍好像放推了 06/21 14:26
better83214: 國足最近在吹u17阿 06/21 14:26
Hakase5566: 就人口比例而言台籃真的爛的很瓜張 06/21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