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ZZZ] 預熱膛溫戰
時間Sun Jun 21 15:01:40 2026
靠真斗拿到一次無傷徽章了
https://i.meee.com.tw/1ydahmH.png
最佳時間跟無傷沒有綁一起真是德政
想拚無傷可以穩穩打不用管時間
不過太粗夢嚥到底是怎樣...
時間越打越短
但每次都不知道在哪裡被摸到兩下
快氣死
然後這模式拚無傷真是久違的讓我心跳加速...
上次玩遊戲讓我感到緊張刺激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
給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89.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25307.A.F92.html
→ forsakesheep: 我還以為我有個拿到,結果是沒有 06/21 15:09
推 rp20031219: 大師 你好猛 06/21 15:12
推 shoshosho69: 大師 06/21 15:20
→ WindowDragon: 可是我不知道沙拉在幹嘛就無傷了 我到現在還沒看懂 06/21 15:30
→ forsakesheep: 沙拉感覺沒那麼多小雞巴動作,另外兩個人形怪一堆0 06/21 15:36
→ forsakesheep: 幀起手 06/21 15:36
→ WindowDragon: 比利很雞掰 06/21 15:43
→ DoraB: 我晚點再試試看打沙拉 06/21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