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決賽嗎 真要說站邊我肯定是偏站DD 但CC贏了也不會太失落 畢竟CC走的路很勵志 輸贏都精彩 -- https://i.imgur.com/dvB3AP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94.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25349.A.FAB.html
reno30918: k4又訂制自己進決賽 06/21 15:03
shoshosho69: 這場贏了打msi入圍賽 06/21 15:05
shadow0326: 到底多愛咒術梗 06/21 15:12
a5WaGyu: 下路是很常規的硬輔對線 06/21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