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gStar (蛙星)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如果小林不是安娜的媽媽會炎上嗎
時間Sun Jun 21 20:20:12 2026
為什麼都叫未來小林QQ
大家都說小林
會害我一直想到我的同事
好多小林...
--
說!你是誰家的孩子?
http://i.imgur.com/Rg1wM7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200.138.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44414.A.F49.html
推 NekomataOkay: Kobayashi 06/21 20:20
→ ILoveMegumin: 因為我看推特的大友都這樣叫的 06/21 20:21
→ ILoveMegumin: 雖然動畫裡大家都叫她咪哭魯 不是很懂日本人 06/21 20:21
推 Benbenyale: 大友們都這樣叫 06/21 20:24
→ redDest: 好像是監督叫他小林 06/21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