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麥當勞顧客的平均點餐速度極低
時間Sun Jun 21 20:30:10 2026
※ 引述《EPika (伊皮卡)》之銘言:
:
: 雖然只是體感
: 不過從我高超的點餐速度
: 替麥當勞節省的時間之多
:
: 麥當勞應該給我頒一個獎章
:
我現在都在家用app點好
走到麥當勞差不多就做好了直接拿走
方便很多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4.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45012.A.D2D.html
推 forsakesheep: 我也用app 06/21 20:31
→ pchooooome: 直接外送 走出門太累了 06/21 20:31
→ OAOb: 我家這間巔峰時間點了還要等超過半小時== 06/21 20:31
推 NekomataOkay: 我去麥當勞要開車三小時 06/21 20:32
推 Megacolon: 我也APP 06/21 20:33